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第二期工程...Avtion

雨天噪音去死去死!
這是這一回的主角~人。工。草。皮....!

這個東西原本想上網路買就好,便宜又幫你送到家。可是聯絡了賣家卻是不甚積極做生意,留言了好多天都沒等到回應。最後只好自力救濟。回歸實體店家卻發現這玩意似乎不太受五金行青睞。找遍小港、林園都沒見到。最後跑到特力屋去才給我找到了!(早就應該想到這個地方才對的~真是Orz)。
由於我的房間位處三樓,鋁窗又沒有留門。所以必須從四樓用懸吊的方式把草皮放到雨庇上,然後用塑膠繩束線固定。就在施放完成剩最後固定動作時,老天爺也很賞臉的立刻給我一個測試改善效果的機會~

標準的一場雷陣雨降臨!而實驗結果只有一個結論「爽」^_^ 討厭的雨神打鼓聲不見了!哈哈!之後再結合上次貼在鋁窗縫的隔音條,基本上真是一片祥和阿!完成圖:

接下來還有二樓老姐的雨庇也要處理,因為也會有聲音傳來我這裡~


只有肚子餓了才會理我的傢伙!一邊看都不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