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一衝動成遺恨~一誑語而成籤

話說今天是二技同學大色先生結婚的好日子,沒想到卻成為我的壞日子。因為不想去參加喜宴所以想了一個藉口,禮拜五先把紅包送去並聲稱當天可能有事會無法過去。當然我其實沒有什麼事,藉口罷了。結果今天要回恆春時真的就讓我應誓了(老天爺說:你說有不能來,就給你)。
在彷寮時因為外側車臨時切入內車道下了我一跳,而且切進來後又慢慢開。當下我就不知道哪來一股邪火,想要也剪一次他的車。因為這股衝動結果救出事了!切車沒切好卻搞出擦撞來~這一下把人家車燈撞壞,板金凹陷。唉~角色大調換。原本在路邊達成私下和解,待他去車廠估價我來買單,但是後來好像沒有報案不能申請出險。聯絡了一個下午終於再次找到人,並一起去恆春派出所備案。待資料備齊、其他就交給保險公司吧!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