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棕熊 || 雪怪

買車靠什麼..........我想只有衝動吧!
一不小心就牽了一隻不知道是棕熊還是雪怪的傢伙回來~















幾乎沒凹什麼配備跟砍價錢,只是把原廠拿掉的再拿回來
鋁圈:2013式變鋼圈,再請業務改成鋁圈
定速:被同事狂推要我裝這個
置物網:一大一小
隔熱紙:全車V KOOL K28。原本應該是K28前檔+K14車身。我因為不喜歡K14的彩虹紋請業代都幫我貼K28。不擋GPS但隔熱效果欠佳...
(這張之前上網查以為是全統的,結果交車那天拿到的保證書回函是台灣維固)
海馬踏墊~
避光墊~
加大後視鏡~

~這個月特惠價之內成交(不含領牌保險),算肥單一張吧!
















新式排檔頭~
大名鼎鼎的DSG變速器~2013式的排檔頭改了。
比原來的小、鎖定按鈕移到前方。好壞見仁見智~但我是還滿愛這個型的
~比較有手排車的Fu

















不可免的~買新車就會想添購一些配件
基本上我還是以提昇舒適度跟保護內裝為主啦~下圖是沒屋頂找的車門置物墊













 鑰匙保護套也要統一色系。兩把鑰匙一個套綠的、一個黑的。

















其他還有頸枕、安全帶護套 ...
可惜還沒找到我滿意的迎賓踏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