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小黑~進廠保養


(2007/9/11~2007/9/13)
一直以來很安份的工作的小黑最近常鬧彆扭~動不動就擺臭花臉給我看!所以這次放假回高雄就把他帶回原廠重新管教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一邊腦殘了。
===================分隔線就是我!===================
說到找HP的快修中心又是一場爛賬Xp之前看地址的時候一看到XX金融大樓,又是四維路。就下意識的以為跟交控中心是在同一棟大樓,還覺得真是巧的呢!結果~我記錯了。交控中心是中正那個路的啦!繞了四維路一圈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Orz又想不起來正確的地址,只能線上求助了。打回家給老姐叫他幫我查一下,無奈這個姊姊是天姐。加上HP中文網站爛到一個不行!來來回回通了好幾次電話,第一次說查不到地址只寫四維路。第二次把我報到四維四路去,結果峰迴路/轉。竟然是在水靈的舊址樓上XD
===================(((!STOP!)))===================
~現在是2007/9/14 19:32。正在我打這篇的時候,惡夢再臨!又掛了!根本沒修好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