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島南補遺之卷

一直覺得來到這國境之南的恆春半島,卻沒找時間去欣賞他的自然風光。始終是一個遺憾。所以趁著今天這個補休假驅車來個環繞半島之旅!

依循平時的路線開車到了車城後,轉入屏199線,往四重溪溫泉方向。一路過牡丹水庫後在轉屏199甲線。這段路真是有點OOXX,大概家裏這台「離落落」也老了吧,過髮夾灣竟然自己甩起尾來...@_@|||。而且繞來繞去沒完沒了的樣子,還有兩次差點走錯路。一次跟人家屁股後面開,差點跟到南台灣大飯店去,之後又一次沒轉到199甲。幸好都只一下子就發現即時回頭,不然可能已經到南迴轉台東了呢!

終於走回正路後也開了好一段才看到海~原來這段我一直惦念的濱海公路就在這阿!記得很小的時候老爹就帶我們來過了呢!所幸這裡沒受到什麼破壞,依舊是那麼美麗怡人。看著近在咫尺的海洋真是身心舒暢!愜意的開著車奔馳著。這種地方都還是處處人煙,讓我想耍個孤僻都不行!之後離開海濱,公路轉入山裡面就沒什麼好看了。過滿州後轉佳樂水方向繼續南繞,想起去年ㄧ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十一月初吧?)放假沒回去騎機車從恆春出發,也是往這裡繞。結果那次回去重感冒,鼻炎、咳嗽一直折磨了快兩個禮拜才好吧!希望這次不會了。唉~我都有戀愛、怎麼卻一直感覺像在失戀~去年是知道了怡如被大雄把了,今年是為了Starbucks的Albee搞不定在煩。真是...偶好口憐阿!!!

後來就到風吹沙休息一下,吃個麵包。然後繞回西部囉!本來想去社頂走走的,可是也是一樣人好多(好多老頭),也就算了!而且從早上出門一直開了四、五個小時的車,還是崎嶇山道。也真是夠嗆的了!回恆春休息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