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左邊~我口連的左邊

很早以前就發現我的身體左右不平均的滿過份的!尤其是肩膀明顯的左邊比較短~加上似乎有些脊椎側彎,所以肩膀是右高左低。我想大概跟我國中揹書包常用左邊矯枉過正的關係吧!
然而一直以來這些歐沒對我造成什麼影響,但是隨著今年進行運動時發生的一些傷害,讓我覺得似乎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了。最早是游泳的時候一不小心拉傷了左大腿內側的肌腱,搞得一個多月都沒辦法再游蛙式,逼的我捷式進不了很多。這是一個警訊!
近來迷上了騎自行車到恆春半島各處晃晃,最近卻開始發生後腰酸痛(又是左邊),到現在是感覺左邊膝蓋好像也出問題了。查了一下資料可能真的是跟我左右部協調的身體有關呢!好麻煩的身體阿!連想要運動健身都不行~老爺車般的身體東補西露的,虧我還決心戒菸了!給點好的回應吧!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