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What is KPI?

魯夫的KPI:我要去偉大的航道,並且在一年內到達One pice的所在地。
因此…
娜美的KPI:我會提供正確的航向,並預測天候狀況事前準備因應措施。(管理)
香吉士的KPI:我會做好吃的料理給大家補充體力,並且控管好食物跟水的存量。(成本控管)
騙人布的KPI:我會在船隻有受損的時候儘速修復,使其對速度的影響減到最第低。(技術)
喬巴的KPI:我會照顧好大家的身體,讓傷員可以得到即時的醫療,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作戰能力。(支援)
羅賓的KPI:我會提供豐富的知識協助大家解決問題(顧問)
索隆的KPI:Zzz (圍事)

白痴主管訂KPI
某天在閒聊中聽到KPI這個東西,好像可以拿來當整員工考核管理的工具,我也要在我們公司玩一下~請各部門主管將KPI提給我

娜美:我們去搶劫其他海賊然後賺很多很多錢
香吉士:我要去很多美女的地方
騙人布:大海好可怕找的島安定下來吧!
喬巴:嗯~不要去危險的地方
羅賓:古蹟尋訪~
索隆:Zzz
One pirce 十週年:海賊王→東海迷航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