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肖想已久的監控系統

想幫家裡做個監控錄影很久了~
藉著這次對面鄰居家的小貨車,讓人「未告知而借用」!的契機
老爸願意當金主 (但其實我心裡也明白~這種話大概都是一時的想法,不過實在很想玩這個東西,所以選擇性的忽視真相)。
由於沒摸CCTV也一段時間了~所以我也沒有立刻就撩下去買設備,而是上網找資料、看拍賣、比價錢....總之讓自己「浸」到這個領域一陣子再來下手。
Run了一段時間,蒐集資訊也讓頭腦冷卻了,確認我的需求只有DVR+CCDx1+線材,所以一些購物網的DIY套餐不合我用,分開買又比較貴。
最後挑了高雄一家實體店面購買~可當面詢價、又可順便看鏡頭的效果~



戰利品:
 鏡頭:由於我偏重夜間錄影效果,所以SONY CCD是必需的。
 48led
 爆炸圖
 DVR

 背面端子:IN 4V4A OUT 1V1A+ VGA
支援網路連線、USB備份..
內部Layout
雖然大家都是公版Layout出來的,但是看到這一點點的用料還是有點小擔心...

硬碟的話則是稱著有預算買個WD SATA3 1TB(Blue) 來替掉我的 WD SATA2 1T
舊顆硬碟再替到HTPC裡的500G 死雞
500G 死雞備份完後拿來當監控碟啦!

預計工期10/21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