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終於算是認識她了,宮崎葵小姐。


里中靜流。


對於宮崎葵這個女孩一直以來有一種奇妙的感情。話說第一次認識這位演員是因為電影「NANA」,但可能是因為我當初抓到一個畫質不佳的版本,所以看完了電影到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人討論她。我都不太能想得起來宮崎葵長得怎樣!而且戲中她一直是畫著濃妝出現的,掩蓋了她清新純美的臉龐。而且這齣電影裡中島美嘉「娜娜」的角色,張力強過宮崎葵的「奈奈」太多了(我私心的想,這才是宮崎葵辭演第二集的原因吧!)。

直到最近偶然的看了「現在只想愛你」,終於感動了。這齣電影裡面我最喜歡誠人送靜流去車站那一段。因為對我來說在這裡宮崎葵徹底將里中靜流這個角色活化了!靜流不再是一個影片中的人物,她成了活生生在你身邊的人。那種感覺要形容,大概就像是小虎第一次看落語時的那種感覺吧!說起來這齣戲最大的價值就是在靜流這個角色上的成功吧。如果這齣電影沒了宮崎葵大概只剩下被罵白痴做作的分吧。曾經在某討論區看到有網友說:裡面宮崎葵跳阿跳的像個妖精一樣!好萌阿!當下頓時是感到,這部電影的層次被這死宅男糟蹋了。但是認真想想其私心理面還真是有點喜歡上這所謂的妖精一般的靜流妹妹呢!

當我看完這齣電影後,我變成宮崎葵的影迷了。誠如當初喜歡上野豬妹妹一樣,開始搜尋關於她的一切,當然最重要的是她參演的電影囉!而直到這個禮拜回家挖我的布丁桶才赫然發現、原來他的電影我幾乎一半以上都有了!真是大驚。雖然之前不曾迷戀過她,但不知道為什麼的,卻總是看到出演名單上有她的名字,我就會把它抓下來。不管要不要看統統先手再說。也幸虧如此這幾天真像是宮崎葵特展一樣。三天都在看她的電影~慕名已久的「害蟲」、沒看完的「喜歡你」、「神阿!為什麼遺棄我」,原本不知道她有出演的「愛之吻」。只是可有一些遺珠之憾,如「狗狗心事」當初有看到卻從沒想到要抓,大概是大部分出演名單都沒提到她吧!

To b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