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冰岩小黑一波三折的回廠修記

尤記得9/11的時候第一次受不了他的無預警花臉死當機,送他回HP原廠管訓。只是那個時期他還會見風轉舵,所以回原廠時都滿乖的,大該因為如此技師誤判故障狀況。隨便換個記憶體打發了我!後來終於不行了,死當到再也開不起來了!這次可以很清楚判斷事蹟辦壞了吧!HP技師你認了吧!等了一天修復取回,原以為自此可以平平安安了。結果換了機板MS vista跟我說必須重新啟動哦!喵的咧!還不能網路啟用,只得打電話去微軟要啟動碼。好不容譯稿定了,死HP又打電話來說機板換錯@_@,叫快遞要來給我收!這一去遇到週休,我又跟小黑分開了四天。這還沒完,終於東西又寄回來了,卻出了包!Wifi網卡不見了。害我放假時10/22又得親自跑一趟HP去修!到今天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希望真的可以告一段落吧!題外話,這一期間家裏電腦的6600顯示卡也給我湊熱鬧~只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