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無論如何~年前一敗(風衣、背包)

最近似乎還是不太順!尤其是工作上的事十分擾人,Starbucks 的Albee小妹也好像失蹤了一直沒看到人。但不管怎麼樣終究是過年了,也領到了一部份的年終獎金(這次被分成兩次領,第一次領2/3。要到四月才能領剩下的1/3)。拜個東西吧!於我而言:運動、喝酒、血拼大概是最能紓解壓力的方式了,雖然之後都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
因此我又跑去在M01上發現的店家,只要說暗語01統統65折!老闆真會作行銷。只是我要單車背包似乎永遠處在早一步被買走的狀態。上次尾牙那天來找~沒有。昨天去看~也沒有。今天再去...放棄了,先買個NIKKO的頂著先,我的「歐都納 Deuter-RACE X 自行車背包」只能先跟老闆定了,有貨再叫我!
而似乎跟歐都納犯衝的我,要找的風衣外套應然也沒有現貨!只好另外再挑一件Asics的。不過這件感覺也不錯。比較便宜而且功能性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