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急轉直下~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這種事在每個人人生裡面還滿常發生的,於我而言更是如此。這也養成了我不太去規劃自己人生,隨遇而安的性格。如今我的人生又在一次印證了這條規則:當我計畫著去考中鋼(碰碰運氣)、找其他工作準備跳槽時候,我被公司調回高雄了!而且就在收假回來後這短短幾天內定下了。2/20問我、21回覆、今天(22)就告逤我下個禮拜(2/26)就得回公司報到。想想真是好急阿!回去大概是要接許宸維的工作~LDS 的E-Flow,以及一些雜七雜八東西,對於未來不太確定,但是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而反正中鋼那邊交了錢了,一樣去給他考。無論如何先回高雄再說吧!再見了~輕鬆的工作!也再見了~讓人作噁的丸子兄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