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一番綺麗的我

未曾謀面的歌曲,卻有熟悉的旋律~

もしもあの春に
あなたと出逢わなければ
舞い散る花びらはただ白く
見え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もしもあの夏を
二人で過ごさなければ
花火の輝きも殘らずに
消え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愛しい季節は流れて
運命と今は想うだけ

もしもあの秋に
私が戻れるのなら
隠し通したあの涙さえ
見せてしまうでしょう

もしもあの冬に
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たら
今も二人で寄り添いながら
生き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消えない涙の記憶を
運命と人は呼ぶのでしょう

ああ あなたも私を
想うのでしょうか?
二度と戻ることのない
駆けぬけた季節を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あの日心は震えてた
だけど今溢れ出す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時を超えるこの想いは
愛の他何があるでしょう

一番綺麗な私を…

如果在那個春天
沒有與你相遇的話
漫天飛舞的花瓣
也只是所見的一片白色吧

如果在那個夏天
沒有與你度過的話
花火殘留的光芒
也會不留痕跡地消失吧?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相愛的季節已逝去
現在只能認為是命運吧

如果在那個秋天
我能再次回去
那些獨自吞下的眼淚
能在你面前流下吧

如果在那個冬天
我能相信你
如今兩人能互相依靠著
共同生活下去吧?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無法刪除的淚水記憶
就是人們所謂的命運吧

你也會
牽掛著我嗎?
無法再回去的
屬於我們的季節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那天我的心在顫抖
今天卻滿溢而出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超越時光的這些回憶
除了愛還有什麼呢

最漂亮的我…

花痴刑事第四話~殘念
戶田這張好牌沒有打好阿!
--
看到、想到、說到、做到 
能夠填平大海的誓言,也比不上邁出一步的價值 
是以吾輩此生,再無任何誓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