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07-11-27]-上吧!鳳山水庫

原本已經決定牙一咬衝一台公路車回來,無奈所託非人阿!一台市價一萬有找的車給我報一萬二。聽了只有...錢原來是這好賺的!一下又是說原價12XXX給你一萬二有找啦、又是說現在在漲價哦!算你很便宜了~、再來又說我的變速組就比你的車貴了Orz。看!喊這個價錢,我看你的變速組裡面有很多冤大頭的血汗錢阿!我買東西不敢說不是很龜毛,只要看對眼、價格合理我不會幾幾歪歪。但是想當我是傻瓜削我一筆~門都沒有。過個高屏溪價錢多2K有沒有搞錯阿!因為種種原因這件事只好踩煞車了。
只是腳還是有點癢,只好回高雄的時候騎騎家裏的賣場車解解饞。趁著颱風走後沒有下雨的空檔上山吧!挑戰一下上鳳山水庫東側門的陡坡!

結果爬到2/3處的眺望亭就不行了~x_xb
覺得應該是我齒比搭配沒搭好,一開始變不夠爬到一半緊張前變便最小齒,搞得前進慣性不足。爬過山腰民宅後只能一步一步用啃的上去。

後來只好轉戰高屏溪河堤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