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峰迴路轉的Solution

原先我一直是設定必須添購一組USB KVM來作為我Desktop與Laptop共用螢幕的解決方案。卻在我上網作功課時意外發現其實還有更簡單、更省錢的方法。也剛好我自己有一部早前趁著小梅硬體倉庫買的PS/2 KVM。讓我只需再添購一個東西就能達成共相的目的,也就是下面這個東西:

很簡陋的感覺~它就是USB2PS/2轉換器、是轉換器不是轉接器哦!它內部必須有晶片作轉換才能正確的相容舊式的PS/2 KVM。一般轉接器可能會造成KVM找不到設備的問題。原先我並不是屬意這一款的,而是很外貌協會的想找I牌的轉換器。可是網路上找都在缺貨,到建國路翻也是沒有!無論是常明街的電子材料行或是建國錄的電腦賣場亦如是~只好選擇這款白牌的。其實我想這玩意應該也只插在外表而已吧!而當天我也很幸運的因為事先去中將買東西順便看,所以才沒在後來被順發貴到。誇張的兩個地方價差快一百的說!(中將120、順發219)。

沒有留言: